三方存管不属于存款。它是证券公司将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交由银行存管,资金用于证券交易结算,与普通银行存款性质、用途、监管要求不同
发布于2026-3-25 13:07 海口
我想了解下,三方存管账户有啥风险不?
我想问下,三方存管账户是不是可以自己注销啊?
想请教一下大家,三方存管账户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开户必须绑定三方存管,三方存管是什么,不绑卡能交易基金吗?
银行开户需要三方协议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