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师解答下股票流通比例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有老师解答下股票流通比例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叩富问财 浏览:372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对于投资者来说,流通股越多越好,流通股多说明为解禁的股就少~

发布于2021-8-24 23:04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市盈率(PE)、市净率(PB)?这两个指标是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
市盈率,简称PE,是股票价格与每股收益的比率。它衡量投资者为每单位公司盈利支付的价格。例如,PE为20倍意味着股价是每股收益的20倍。市净率,简称PB,是股票价格与每股净资产的比率,反...
专业张经理 7677
恳请各位赐教,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新手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开销少、盈利高。新手误区:只看营收,忽略成本拉高侵蚀利润。
老牛经理熊熊 278
基金涨跌幅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要知道哪些细节
基金涨跌幅高低并无绝对优劣,关键看风险承受力与投资目标。需关注以下细节:1.波动率与夏普比率:高涨幅往往伴随高波动,需结合夏普比率(单位风险收益)判断性价比。若夏普>1,高波动可能合理...
首席常经理 5388
征求一下各位的意见,成本费用率越低越好还是越高越好,要避免哪些坑呢?
成本费用率=期间费用/营业收入,越低越好,代表同等收入下费用控制越高效。但需避开三大坑:1.过度压缩:研发费用、渠道费用过低可能削弱长期竞争力,需对比行业均值(如白酒行业普遍20%左右...
首席常经理 933
单位净值越高越好还是越低越好,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单位净值高低并不能简单地判定基金的好坏,不能直接说单位净值越高越好或者越低越好。单位净值是每份基金的净资产价值,它会受多种因素影响。很多投资者认为单位净值低的基金更划算,感觉可以...
资深刘经理 2401
请问老师,什么是溢价率,溢价率是越低越好吗
溢价率‌是指在权证到期前,正股价格需要变动多少百分比才可让权证投资者在到期日实现打和。溢价率是度量权证风险高低的其中一个数据,溢价率愈高,打和愈不容易。‌
高经理 168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