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股票买卖确实都会产生手续费,主要包括三部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是券商收的,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过户费是交易所收的,买卖沪市股票时才会有,费率很低。
想节省交易成本的话,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整佣金费率。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低费率通道,能有效帮你减少交易摩擦成本。如果解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如需低佣金账户服务,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给你提供一对一咨询。
发布于2026-3-19 19:51 北京
东方财富如何查看交易手续费,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积存金手续费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手机同花顺如何看委比,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可转债的购买流程,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北交所使用什么账户,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光大证券手续费用哪里看,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