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过户有一年多了。可是一直不知道佣金是多少,现在想重新用,怎么查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已经开过户有一年多了。可是一直不知道佣金是多少,现在想重新用,怎么查佣金?

叩富问财 浏览:380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可以咨询您的客户经理帮您查询佣金,或者在您的交割单上也会提现您的佣金,如果太高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帮您申请调整的。

发布于2021-8-23 13:17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可以电话联系券商的客服帮您查询下佣金,现在普遍费率都比较低,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

我司新开户,线上开两融,费率超优服务nice,右上角一对一欢迎咨询比价~

发布于2021-8-23 13:20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开的户已经用了一年多了,发现佣金太高,我能自动申请调佣金吗?
是可以自动申请调佣的,券商佣金一般是万3,一般券商老账户是很难调低佣金的呢!建议您选择新开户交易最方便的!开户前得建议比较一下佣金收费,各个公司佣金收费差异较大,来我司开户支...
资深康经理 12023
开过户了佣金能降吗,还是要重新开
开过户后佣金是可以调整的,无需重新开户。您可以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调整佣金,但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处理佣金调整事宜,根据您的资产情况争...
首席毛经理 464
开过户的佣金后期可以调吗
目前证券公司开户佣金都是默认万三左右的,佣金现在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调整的,您可以在开户前事先预约好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让线上的客户经理为您调节好交易手续费。现在是可以选择在网...
资深小夏经理 3990
现在证券开户,哪个公司佣金最便宜?有没有包年的?一年多少?
你好,券商的佣金都不一样的,你可以找多家证券公司对比对比的,找客户经理开户的话,佣金和服务都是能让你满意的,欢迎联系
资深顾问 9873
我手里有一只股票,已经持有了一年多了,但是一直没有涨,还亏了一些钱。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这还挺让人纠结的,不过做这个决定前,咱们得先分析分析这只股票。你得看看这公司的基本面咋样,比如它的盈利情况、行业地位、竞争优势等。要是公司本身没啥大问题,只是受市场大环境或者短期因素影...
资深程顾问 1278
请请问我的佣金是多少?不知道怎么查
您好,联系客户经理直接可以帮您查询,需要查询联系我
资深金顾问 33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