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博士眼镜配售的可转债,请问有严格的缴款时限吗?具体规定如何?我什么时限可以卖出或买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我得到了博士眼镜配售的可转债,请问有严格的缴款时限吗?具体规定如何?我什么时限可以卖出或买入?

叩富问财 浏览:122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参与博士眼镜可转债配售,缴款时限非常严格,通常在配售缴款日(T+2日)的下午4点前必须确保资金账户里有足额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过期不补,就算自动放弃。上市后一般半个月到一个月就能卖出,首日卖出比较常见。

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对可转债打新和交易规则非常熟悉。如果您对这类投资感兴趣,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提供更详细的操作指导和市场分析,同时还能为您申请专属的低佣金账户,节省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6-3-18 06:4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展期的办理条件、最长展期时限,亏损持仓能否申请多次展期?
A股融资融券(两融)合约展期的监管规则和券商通用做法如下:一、办理条件(需同时满足)沪深交易所及券商通常要求申请展期时:合约仍在有效期内,一般在到期前前10~20个交易日(各券商不同)...
491
我想请教一下经理,北交所有停牌机制吗?北交所最新停牌时限的要求是什么?
北交所确实设有停牌机制。根据最新规定,北交所股票的停牌时限具体要求是:连续停牌时间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若停牌时间超过10个交易日,将进入复牌程序。如有更多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进行详...
资深毛经理 4279
请问可转债中签如何缴款?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可转债交易手续费,默认开户佣金都是万三左右,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我司券商的费用是可以成本价的,找我即可获取。只要开通了股票账户就可以申购可转债的,
首席颖经理 10009
您好,已经获得配售可转债,可以把正股卖出缴款吗
可以,这是“抢权配售”策略的标准操作。在股权登记日(T-1日)收盘时持有正股获得配债资格后,可以在配售缴款日(T日)卖出正股,然后用卖出的资金来缴纳可转债的认购款为了确保操作无误,建议...
资深谢经理 1064
配售可转债如何操作是卖出还是买入,请指教,感谢!
您好!关于配售可转债(俗称“配债”)的操作,买入或卖出均可。配债的买卖方向仅为一种操作方式,并没有实际影响,具体以您所在券商交易软件的提示为准。配债是上市公司给予现有股东的一项优先权利...
欧阳岐金 127
可转债在买入后该怎么卖出?怎么操作?
可转债是公司发行的融资凭证,购买可转债就是对企业有了债权,后面可以转换成公司的股票可转债是T+0交易的,你要开户的话建议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我司开户享受成本价的交易佣金。
资深富经理 348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