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年山西省介休市裕华路营业厅开的户,2012年后一直没有交易,现在原来的账号还可以使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港股休市时间

我是2011年山西省介休市裕华路营业厅开的户,2012年后一直没有交易,现在原来的账号还可以使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241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证券账户超过三年一般是做冻结休眠,需要您带上身份证件去券商的营业部进行激活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您也可以直接再开通一个证券账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通三个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通的证券账户是有一定的优惠的,相比之前开通的的账户,费用低不少。


手机上开户只需要几分钟,需要开户的ETF基金在线联系我交流办理。

发布于2021-8-23 09:01 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只要您带着身份证到柜台激活您就可以继续使用的。也可以新开户。

发布于2021-8-23 08:5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账户应该识别进入休眠期了。您可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柜面激活,但是那个时候开户的佣金应该比较高,可以申请调低一些。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23 09:03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要进入山西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厅怎么进入?
(1)首先确认营业厅地址是否为上海虹桥路,避免因分部调整导致找不到。(2)提前通过官网或APP查询营业时间,确保在开放时段前往。(3)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部分业务可能需要额外材料(如银行...
小鹿经理 183
介休市怎么办理期货开户,哪个期货公司开户安全?
您好!介休市办理期货开户可以选择线上方式,这样更为便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写签名照,通过期货公司的开户软件就能完成开户流程。关于期货公司的选择,以下几家正规靠谱的期货公司可供参考...
王经理 529
我是2011年开的户,因交易费率太高,一直没怎么用,现在咨询一下能不能下调?
您好,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调整,不同券商佣金收费标准都是有区别,我司老牌实力券商,佣金是可以做到超低优惠价的,欢迎咨询了解!
资深财经理 3701
你好,我2011年开过户,一直没用过。密码也忘了,还可再开一个吗?
可再开一个优选佣金低的,银行卡开通证券账户没有风险的,开户可以手机上办理然后在手机上下载app点击开户,保持网络畅通即可现在正开展火热的佣金优惠活动,联系我即可免费为您办理低佣账户,把...
资深梦梦经理 2098
你好,我2003年开的户,现在股票帐号、密码都忘记了,本地又没有营业厅,要怎么办?
您好,以前的账户手续费是很高的,现在都是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2136
上海大宁路这边有证券营业厅没?
您好,这个就手机上搜索一下就好了,或者您可以直接手机上办理业务,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理财刘经理 73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