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卖出数量和价格怎么添,全仓卖出说不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新债中签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数量和价格怎么添,全仓卖出说不对

叩富问财 浏览:3338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卖出数量要满足你的持仓数量,价格也要低于可转债现价才可以卖出的,如有疑惑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8-20 10:19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打新债上市时卖出,价格填多少最好,卖出数又是多少,该怎么填。打新债上市可以交易的话,要是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出了自己的打新债。

和卖股票一个样,填上可转债代码,自动显示可转债名称,选择全部卖出,价格选择市价,也可以选择限价,填入具体价格,选择确认。委托卖出就成功了。

排名前十大券商,专业为您解答各种投资疑问,联系我免费开vip账户,获取成本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2-1-25 20:4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填上可转债代码,自动显示可转债名称,选择全部卖出,价格选择市价,也可以选择限价,填入具体价格,选择确认。委托卖出就成功了。

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

发布于2022-3-4 14: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5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775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247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15
打新债中签后想上市首日自动卖出,条件单能实现这个吗?
打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完全可以通过条件单实现哦,咱们提前设置好对应规则,系统就会在上市当天自动触发卖出操作,不用咱们蹲守盯盘啦。咱们设置这类条件单的时候,要抓住几个核心要点:1....
资深汪经理 433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新债中签最佳时间表(通俗详细版)打新债,就是参与可转债、可交债等债券的网上申购。虽然中签率不高,但掌握一些“时间规律”和“操作技巧”,能帮你提高中签机会。下面我来详细说说打新债中签的...
小鹿经理 2479
打新债的中签率一般是多少,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打新债(可转债)的中签率没有固定值,取决于发行规模、申购户数及配售比例,通常落在0.001%–0.05%区间。以近期数据为例:-小规模(50亿元):如银行转债,中签率可达0.05%–0...
首席常经理 23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