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股票都超过1天了,为什么还是显示不能卖?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买的股票都超过1天了,为什么还是显示不能卖?

叩富问财 浏览:238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要看你的股票是否已经停牌,或者还没在交易时间段内,如有疑惑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8-20 09:44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如果股票不是停牌的话可能是软件问题,建议重启手机或者软件试试~

发布于2021-8-20 09:47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尾盘最后3分钟买的,上报了,没显示成交。第二天如果成交,能卖吗
如果尾盘最后3分钟买入的股票在第二天成交,那么可以在第三天卖出。股票的交易遵循T+1规则,即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在当天卖出,但可以在买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即T+1日)进行卖出操作。这意味...
小鹿经理 24319
我买的股票为啥卖不出去,显示可卖零股???
您好,如果今天买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的。现在找我开户,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陈顾问 13712
东方财富证券,我前一天卖的股票,第二天资金怎么提不出来?可用资金显示有10万,可资金显示0.1
看看是不是开通了余额理财的功能,导致资金无法取出。
资深林经理 4160
经理您好!为什么股票在交易时间不能买卖,买的时候可以看到可以买多少股,卖的时候显示为0看不到,,查询委托里面显示废单
A股实行的是T 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所以当日是不能卖出的,委托的肯定就是废单。
严经理 760
股票开户第一天买股票显示废?
身份证与银行卡,是开户的两个核心文件。新账户开户完成后,若无其他设置,佣金默认按照万分之三收取。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家自助开户或前往柜台。创建新账户时,默认的佣金费率设定为万分之三。...
资深安经理 10558
当天买的股票第二天几点可以卖,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当天买的A股要第二天才能卖,这也就是常说的"T+1"交易规则。具体卖出时间是第二个交易日的上午9:30开盘后,到下午15:00收盘前,这段时间内你都可以随时挂单卖出。以上是关于A股卖出...
资深黄经理 27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