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手续费是按交易次数和金额收钱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扣手续费是按交易次数和金额收钱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57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是的,手续费就是按你交易次数和金额来收的。每次买卖股票都会产生佣金,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买和卖各收一次。另外卖出时还要单独收印花税,也是按金额算,目前是千分之一。所以交易越频繁、金额越大,手续费加起来就越多,这也是为什么短线操作成本比较高。

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可以申请更优惠的佣金费率,能帮你省下不少交易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低佣金账户或者咨询其他理财问题,欢迎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3-11 22:48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0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撤单需要手续费吗?有次数限制吗
您好,股票撤单没有手续费,也没有次数限制的,需要更多了解点我头像
资深金顾问 28121
我操作一只可转债交易金额4500多,卖出也和这个金额差不多,手续费扣了9块多,问你这个费用怎么扣怎么多,太离谱了吧
低佣金交易可转债可以添加我微信。如果按照,目前这种情况计算,您的可转债费率的话是千一低佣金,低两融利率(佣金成本价,两融4.99)开户,交易问题咨询可以添加我微信沟通。
资深厉经理 487
低手续费账户是不是有交易金额的限制啊
证券公司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在万3,买卖股票的佣金费率标准都是存在差异的,低佣金开户是需要在线上预约开户经理办理的,因为开户经理有券商的低佣金开户权限的。在网上办理开户时,是需要填...
资深小妮经理 2950
买卖股票什么时候扣手续费,手续费是怎么扣的
买卖股票手续费率是万2.5左右,办理股票开户是能够为您轻松的开通一个低佣金率的账号,身份证件和一类银行卡备好了就能开户,办理开户不的低于18周岁。可以采用以下方法来降低佣金率:(1)提...
资深唐顾问 6581
请问股票手续费是怎么扣的?
股票手续费大概万3到万5,佣金这个不一定,每个证券公司不一样的,还有就是你的本金多少也直接关系到你的佣金。需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借记卡,手机上开户没有时间限制,7*24小时支持的。投资者...
资深小唐经理 3329
请问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没有手续费,但是转账金额有上线吗?转账的次数有限制吗?
这个是没有手续费的,每个券商和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不尽相同,足不出户十几分钟即可办完,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上市券商实力更强!
元 经理 136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