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配债合适吗,怎么抉择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债

谁能告诉我,配债合适吗,怎么抉择呀?

叩富问财 浏览:68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配债得看公司质地和你的资金安排。如果公司基本面好、发债用途明确,且你本身有持仓,参与配债能低成本拿筹码,避免直接高价买入正股。但配债会占用资金,中签前股价波动可能吃掉利润,如果对正股没长期信心,或者资金短期要用,直接放弃也没问题。

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能帮你分析发债公司价值和配债性价比,提供专属决策参考。觉得分析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具体指导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3-8 12:2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谁能告诉我,港股交易日历是怎样的合适不
港股的交易时间安排如下:-开市竞价时段:9:00-9:30,其中9:00-9:15为输入买卖盘时段,可输入竞价盘及竞价限价盘(价格在上日收市价±15%范围内),可更改或取消已输入的买卖...
资深刘经理 883
谁能告诉我,配债合适吗,怎么抉择呀?,请教一下老师
配债本质是“优先认购可转债”,核心看三点:1.正股质地:若公司基本面稳健、行业景气向上,可转债兼具股债双重属性,长期胜率更高。2.溢价率:申购前看转股价与市价差额,若溢价<10%且正股...
首席常经理 771
谁能告诉我,主力是如何拉高股价的呀?
主力利用自己控制的多个账户,进行自买自卖的操作,制造出股票交易活跃的假象,从而吸引其他投资者跟风买入,推动股价上涨
江北嘴赶死队 843
谁能告诉我,佣金费率的真正意思是什么呀?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低佣金账户主要针对资金量大或者交易量大投资者所开放的,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现在网上的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在网络上给出的低佣金渠道。网...
资深小夏经理 1041
谁能告诉我,最近股票哪个板块走强呀?
最近这段时间,半导体、人工智能相关的科创硬科技板块,还有受益于消费复苏的食品饮料赛道,以及光伏储能这类新能源细分板块表现相对亮眼,不过市场轮动挺快的,板块表现也会跟着政策和行业动态变哦...
资深齐顾问 283
谁能告诉我,联接基金的投资策略是怎样的合适不?
联接基金的投资策略是将绝大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跟踪同一管理人管理的同一标的指数的ETF,投资比例一般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密切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最小化。对于...
资深赵经理 6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