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一句,证券公司是做什么的怎么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证券入门手册

弱弱问一句,证券公司是做什么的怎么弄?

叩富问财 浏览:65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证券公司就是帮大家买卖股票、基金、理财这些投资产品的地方,相当于一个专业的“投资中介”。你开户之后,就可以通过他们提供的软件交易,还能获得投资建议、市场信息这些服务。开户现在基本都能线上完成,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按流程操作十分钟就能搞定。

如果你有投资打算,欢迎找我聊聊。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能帮你快速开通低佣金账户,还提供股票、基金等理财配置建议。觉得回答有用可以点个赞,需要具体帮助的话,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3-6 17:2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6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弱弱地问一句,券商手续费和佣金分别多少
每家券商不一样,来找我,给你优惠
徐小静 1331
弱弱问一句,基金交易时间在每天的什么时间段怎么弄?
您好!基金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在这个时间段内提交的交易申请,将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进行成交。如果在非交易时间提交申请,将顺延至下一...
资深刘经理 7180
弱弱问一句,配售申购已报付钱时间确定了吗?
配股申购显示“已报”仅代表券商已受理委托,此时并不需要立即扣款,真正的缴款时间由上市公司公告严格确定。A股配股通常设有5个交易日的缴款期(状态常显示为“已报待缴”)。在此期间,您只需确...
文文顾问 1095
弱弱地问一句,证券公司开户哪个佣金最低,相关的政策依据是啥呀?
现在股票线上开户默认佣金普遍在万3左右,想要低佣金可以优先考虑大型券商的,这些机构通过线上客户经理渠道可申请更优惠的费率。,一般来说是手续费越低越好,这样你节约的成本也就越多的,目前全...
资深小静经理 1492
弱弱地问一句,证券账户开户到底哪家的费率低呀?
证券账户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佣金主要取决于您的开户方式,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只需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便能办理开户,下载所在的券商交易软件。股票开户流程如下...
资深小唐经理 1965
弱弱地问一句,开户券商是什么意思,关键在哪里?
开户券商是指您进行股票交易时选择的证券公司,关键在于选择正规、服务优质的券商。开户是免费的,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完成,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70岁以上需要线下开户。从...
资深胡经理 13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