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早几年开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下调佣金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是早几年开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下调佣金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474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下调佣金可以找你的客户经理,如果没有建议新开一个,现在一个人可以有三个账户的,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在家十几分钟即可完成开户调佣,我司佣金成本欢迎预约了解!

发布于2021-8-17 09:59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高直接找您的开户券商的客服,或者直接找您的客户经理!当然您也可以选择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股票账户,我司佣金成本价,点击头像即可预约一键扫码急速开户!

发布于2021-8-17 10:0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老账户的话需要您找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一般都是可以申请调整的。也可以选择开通一个新的账户。

1.首先通过证券官网进入网上开户界面

2.上传事先准备好的头像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大小不要超过5MB,头像照片要求不能是证件照,要看得清楚脸不能戴帽子和墨镜也不能处理过,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


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我司免费提供超级账户,股票、理财、基金、打新、国债逆回购等主流投资全部在一个账户实现!同时成本佣金提供给您,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22-4-13 16:0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如何调低股票佣金的?
开通低的佣金账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低的佣金开户渠道是手机上预约客户经理获取,客户经理有券商的低的佣金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佣金是比较优惠,是券商给予客户经理的专有权利。我司无门槛...
资深陈经理 39632
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您好,现在使用的股票账户佣金高多数券商的默认佣金在万3附近,联系客户经理按照资金量协商佣金哦,资金量大协商佣金低一些哦,我们致力于为不同资金规模的投资者提供合适的优惠费率。线上开户只需...
资深万经理 260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想下调求一个和券商谈判话术
默认开户,等于按“原价”买单目前绝大多数券商APP或营业部的默认佣金利率就是万分之三(0.03%)。这并不是行业底价,而是针对“自然流量”定的一口价——你直接点开户,系统就按万三给你算...
张经理gt 397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33
app上开的股票账户都是默认的高佣金的吗
股票交易佣金实质上分为印花税、过户手续费、交易佣金和规定费用等几项:1.印花税是股票交易中的固定税费项目,费率固定为0.5‰。2.过户费用等于成交金额乘以过户费率,双向收取。3.佣金说...
黄经理 2764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注销是什么流程
注销股票账户通常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按照券商规定的流程办理。具体步骤可能包括提交书面申请、身份验证、资金账户余额清零、关闭相关业务等。我作为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指导您完成注销流程。若您有...
首席毛经理 14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