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有创业板涨跌幅是20%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涨跌幅

现在只有创业板涨跌幅是20%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3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A股市场,创业板和科创板的涨跌幅都是20%,但是科创板和创业板的新股上市前五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从第六天开始是20%的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21-8-11 15:2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29
A 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的涨跌幅规则分别是什么?
主板:±10%(ST股±5%),新股前5天无限制;•创业板/科创板:统一±20%,新股前5天无限制,临时停牌规则相同。
平安喜乐 1528
创业板马上就要20%的涨跌幅了,是不是意味着创业板的牛市来了?我想融资交易怎么办理?
您好,需要您开通两融账户和创业板权限的,办理融资融券只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办理,20个交易日内有平均资金50万元以上,6个月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
资深高经理 7332
创业板的涨跌幅限制什么时候改成 20% 的?
创业板的涨跌幅限制是在2020年8月24日,随着创业板注册制首批新股上市一起调整为20%的,不仅新股上市后的涨跌幅限制调整为20%,存量的创业板股票也同步实行了20%的涨跌幅限制,之后...
资深张经理 185
我能开通创业板参与20%涨跌幅的交易么?小散6万资金左右。
新开普通股票户对资金量没作硬性要求,必须满足才能开通。我司佣金更优惠!欢迎咨询办理
元 经理 8186
创业板注册制涨跌幅放宽到20%,何时实施?对散户意味着什么?
实行注册制就实施了,现在创业板可以直接在网上开的,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不怕你对比
资深高经理 121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