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T要考虑手续费,一般要赚超过总成本的0.2%以上才不亏。比如你买卖一只股价10元的股票,按默认佣金算,一买一卖手续费加印花税大概要30多元。所以差价至少得覆盖这个数,股价越高,需要赚的差价也相应得大一点,不然白忙活。
我是前十券商的客户经理,我们有快速的交易系统和低手续费渠道,做T能帮你有效降低成本。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需要低手续费账户或具体咨询,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给你详细算算怎么做T更划算!
发布于2026-2-10 19:28 广州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股票st了怎么卖不了,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做t赚的差价利润在哪看见,内行人怎么看?,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股票做t差价盈利怎么算,有人懂吗?
体育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有哪些是龙头股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平安证券银行卡如何更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