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上市之后会不会亏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上市之后会不会亏钱?

叩富问财 浏览:156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好说,没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的去肯定。

发布于2021-8-10 08:2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任何个股都是有自身的风险的,盈利与亏损各占一半,但是从各种分析方法及公司基本面分析得出自己对于个股的结论

发布于2021-8-10 08:25 重庆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国电信8.9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新股中签后的收益是很高的,开户的话,只要备好本人身份证和常用的银行卡,既可以选择线上办理也可以直接去附近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只要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过程中需要进行相...
资深黄经理 64918
急!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今天申购!我已经申购完了,那什么时候能知道我有没有中签?
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申购完了之后一般两个交易日就能知道是否中签。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4435
国债有风险吗会不会亏钱
国债通常被认为是风险很低的投资产品,但也不是完全没有风险,不过正常情况下出现大幅亏损的可能性较小。国债是以国家信用为基础发行的债券,有国家的信誉做担保,一般不会出现违约风险。不过它也存...
基金程老师 4606
将于10.25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10.25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发行价预估是18.79元一股。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4580
你好,请问一下,八月30日,中国电信分红每股约0.12元,我分了4000多元,显示入账了,但是这个资金在总资金账户里没有增加?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股票分红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现金分红,还有一种是红利再投。如果您选择的是红利再投是看不到资金入账的,如果您选择的是现金分红,肯定是直接到您的账户的。如果您想详细...
资深赵经理 733
请问老师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多少?
科创板新股中国电器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是9.5万。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42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