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时的印花税收费标准是全国统一的,目前都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5收取,只有卖出时收取,买入时不收。这个费用是税务机关规定的,所有券商都一样,没有哪家好或不好之分,属于必须缴纳的交易成本。
除了印花税,交易佣金是可以通过选择券商和客户经理来降低的。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能帮你申请更优惠的交易佣金费率,节省整体交易成本。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低佣金账户或投资咨询,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给你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6-2-6 17:35 北京
弱弱问一下,除权除息日后多久分红到账哪个好呀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常见的误区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