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一下,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哪个好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弱弱问一下,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哪个好呀?

叩富问财 浏览:66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卖出股票时的印花税收费标准是全国统一的,目前都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5收取,只有卖出时收取,买入时不收。这个费用是税务机关规定的,所有券商都一样,没有哪家好或不好之分,属于必须缴纳的交易成本。

除了印花税,交易佣金是可以通过选择券商和客户经理来降低的。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能帮你申请更优惠的交易佣金费率,节省整体交易成本。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如果需要低佣金账户或投资咨询,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给你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6-2-6 17: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弱弱问一下,除权除息日后多久分红到账哪个好呀
股票除权除息日后,分红到账时间并不固定,具体时间取决于上市公司的安排和证券市场的惯例。以下是根据不同情况整理的分红到账时间:。一般情况:通常情况下,现金分红在除权除息日当天或之后1-5...
首席卢经理 387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卖出股票时,印花税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单边征收,只在卖出时收取,买入时不收。这是国家统一的法定税率,所有券商都一样,没有优惠或差别。比如卖出1万元股票,印花税就是5元。注意这是交易成本...
橦经理 492
弱弱地问一句,期货开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第一是满足18岁以上并且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适当性等级C3以下、
正规期货经理 1259
弱弱地问一句,股票交易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收费的呀?
买入股票主要会产生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这几项费用。证券开户手续费现在都是可以进行协商的,现在各大券商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新手开户建议提前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协助开户,这样开出来的佣金才...
资深小陆经理 1428
弱弱问一下,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卖出都要收取呢?
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卖出都要收取,证券账户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到万7,依靠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开户需要用到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年满18周岁即可在线免费开户了。可以使用以...
资深小静经理 14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