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合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合适?

叩富问财 浏览:72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主要包括三部分: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一般是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左右收取,不过你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更优惠的费率;印花税是固定的万分之五,只在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是万分之零点一,买卖双向收取。这些费用加起来,就是卖出的总成本了。

如果你对费率细节或者如何优化交易成本有疑问,欢迎点我头像添加微信,我可以帮你申请低佣金渠道,并提供专业的交易成本分析服务。

发布于2026-2-5 13: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怎么算?计算公式是什么?
在炒股的过程中,很多人关注的是股票涨跌,却常常忽略了一个关键点:**卖出股票时的手续费**。其实,手续费直接影响我们的收益,尤其是在频繁交易的时候,累积起来可不是小数目。了解清楚这笔费...
资深顾问林 16461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北交所打新需要多少资金,最不能忽视的是什么?
北交所的开通要求是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参与北交所打新,资金量需要满足新股申购最低额度要求,具体金额会根据不同新股的发行情况而有所不同。最不能忽视的是对发行公司的基本面分...
小怡经理 3802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券商佣金最低可以谈到多少,一般能谈下来不?
您好,网上证券开户现在如果您想低佣金开户是可以单独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因为目前各券商的佣金基本都在万三左右,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您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较低,具体佣金您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协商...
资深小周经理 268
哇,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哈,中信证券是国企还是央企,大体上到底是个啥情况呀?
中信证券是央企控股的上市国企,也是广义上的央企。其控股股东为中信金控,中信金控由中信集团全资控股,而中信集团是财政部100%持股、国务院直属的央企,最终控制人为中央政府。
首席朱经理 1172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户哪家的费率低,怎么判断是否合适呢?
选择证券账户开户时,费率是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我们券商的佣金默认为万三,而且对于资金量达到一定标准的客户,我们可以提供更优惠的费率。判断是否合适,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频率和资金量来衡量...
资深胡经理 1500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定期存款利率哪个银行最高,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不同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会因银行性质、市场情况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很难直接说哪个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最高。一般来说,中小银行(如城商行、农商行)为了吸收存款,定期存款利率可能会比大型国有银行...
资深刘经理 2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