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开通条件,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开通条件,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83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打新债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并且账户里要有至少1万元的证券资产,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要求就行。不需要单独开通权限,有A股账户就能参与申购,中签后再缴款。

我司是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打新债服务和后续交易支持。如果想高效参与打新或咨询更多细节,欢迎点赞并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根据你的情况提供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6-2-3 16:0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823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45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66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什么条件,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科创板打新债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要求以及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您如果满足这些条件,可以联系我进一步了解开户流程。我司上市券商,股票佣金低至令人惊喜,服务贴心,开户让我为您服务!!
首席张经理 1926
现在科创板是不是能开通了?哪位老师说一下开通条件呢?
您好,现在科创板是可以开通的,需要您这边有两年的交易经验,交易时间从第一笔交易计算满足2年交易经验,近20日日均资产满足50万元,就可以办理,现在开户网上申请更加容易,18岁以上就能开...
首席然经理 6295
哪位老师能说说山西证券怎么开通创业板?开通条件有哪些?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的哦,创业板开户20日均十万+2年交易经验门槛。股票开户建议您选择在线开户,这样简单快捷,首先客户开户分为网上开户和营业部线下开户。创业板开户需要满足1...
黄经理 34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