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权益是不是账户余额,帮忙解答下,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权益是不是账户余额,帮忙解答下,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82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权益是账户余额,详情,您可以右上角加微信联系邵经理,轻松解决您的问题!

发布于2026-2-3 14:3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账户余额有钱可用余额为零,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账户余额有钱但可用余额为零,通常是资金被临时冻结或处于交收在途状态。常见原因包括:当日卖出股票的资金尚未完成T+1清算,虽计入总资产但不能立即使用;有未成交的买入委托单,系统已冻结对应...
文文顾问 268
账户打不了新股是怎么回事,帮忙解答下,谢谢
多为无对应市场市值、开户未满时间、权限未开通、黑名单/休眠账户。
老牛经理熊熊 864
账户余额有钱,而可用余额是0是什么意思?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账户余额”=总资产,“可用余额”=当日可动用资金。出现“有钱却可用为0”,常见原因有三类:当日卖出股票所得尚未交割(A股T+1交收),资金需次日才解冻;已委托挂单未成交,资金被冻结;...
首席常经理 3642
券商账户和股票账户,帮忙解答下,谢谢求解答,谢谢,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券商账户和股票账户其实是同一个东西,通常说的“股票账户”就是通过券商开设的用于买卖股票的账户。简单来说:券商账户:是开户时在证券公司开的,用来交易股票、基金、债券等。股票账户:就是券商...
小鹿经理 1691
券商账户和股票账户,帮忙解答下,谢谢,谢谢解答,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您提到的“券商账户”和“股票账户”,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指的是同一个东西,即您在证券公司开立的、用于进行股票、基金等证券交易的账户。更专业的叫法是“证券账户”。简单来...
资深王经理 1148
融资余额大增股价下跌说明什么,帮忙解答下,谢谢
个股融资余额大增股价下跌,说明多空双方对该个股存在较大分歧。
资深郑经理 19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