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下,股票不能卖出显示证券数量不足能解决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证券入门手册

弱弱问下,股票不能卖出显示证券数量不足能解决不?

叩富问财 浏览:94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不能卖出显示数量不足,通常是因为你的持仓里可用数量不够。最常见的原因是当天刚买进的股票,要下一个交易日(T+1)才能卖出。另外,如果股票参与了融资融券、质押或者中了新股还没上市,这部分也会被锁定无法操作。建议你先检查一下持仓明细里的“可用数量”是不是为0。

这个问题通常自己查一下账户就能解决,搞不清原因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提供快速清晰的交易问题协助和低佣金渠道。如果解答对你有帮助,欢迎点赞并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及时帮你处理各类投资疑问。

发布于2026-2-2 13:5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弱弱问下,中国可以购买美国股票吗?怎么办理手续复杂不?
中国投资者可以购买美国股票,以下为您介绍购买的条件、方式及手续办理情况:购买条件1.年龄要求: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规定,购买美股需要年满18岁或以上。2.身份证明:提供有效...
资深刘经理 4111
弱弱问下,北交所股票代码是统一规定的吗求解答?
是,现在北交所股票代码已经统一规定为“920”开头的6位数字。
633
弱弱问下,开通创业板股票需要些什么条件呢?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两个条件:一是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二是具有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这两个条件需要同时满足才能开通创业板权限。如果您对创业板开户或其他业务有兴趣,可以...
首席张经理 2042
弱弱问下,北交所权限怎么开通哪个好呀?
开通北交所权限得先满足两个基本要求,开通北交所是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距第一笔股票交易有24个月。现在市场上的佣金标准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佣金费率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针对不...
资深小梦经理 664
弱弱地问下,小散户哪个证券公司开户好是啥情况?
对于小散户开户选择,主要考虑交易便利性和服务支持。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提供专业的开户指导。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周末也可以手机上开户,非常方便。股票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
小怡经理 1423
弱弱问一下,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卖出都要收取呢?
股票佣金是不是买入卖出都要收取,证券账户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到万7,依靠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开户需要用到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年满18周岁即可在线免费开户了。可以使用以...
资深小静经理 14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