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黄金投资大全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叩富问财 浏览:106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不会扣钱,详情您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邵经理,轻松解决您的问题!


可以开手续费优惠的期货公司,保证金也可以优惠,自己开户费费率高,没有人服务!

发布于2026-1-31 11:17 上海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原来开过股票账户,好久不用了,如何找回账户,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找回长期不用的股票账户,首先可以通过原券商的官方APP或官网登录,使用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找回。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忘记密码"功能重置,或联系客服协助处理。长期不用的账户可能处于休眠状...
首席毛经理 810
我如果买了股票的钱都亏了,还会扣钱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买入股票后最差的结果就是股票变得一文不值,钱全部亏完,但不会倒欠钱。不过有一个前提,就是买入股票时没有加杠杆(融资等),即之前用来买股票的资金必须全是自有资金,而不是通过向证券公...
资深张经理 6327
证券账户开户后不用了可以随时撤消吗安全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证券账户的开户和撤消都遵循严格的监管规定,确保客户资金安全。若您不再需要证券账户,可以向券商提交撤消申请,经过一定程序后即可撤消。建议您在撤消前详细咨询您的客户经理,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
首席毛经理 1281
我想知道单只股票开户后不使用的话会扣钱吗?
您好,账户不用的话是不会扣钱的,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8806
黄金账户开通后不用了还会扣钱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黄金账户开通后如果不用了,一般情况下不会再扣钱。黄金账户通常只是用于交易黄金相关产品的一个平台,只有在进行交易操作时,才会产生相应的交易费用,如手续费、点差等。如果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就...
王经理 509
​证券开户后不用会扣钱吗?​有年费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通过手机APP或者柜台进行申请开通!如有需要或疑问,欢迎随时咨询联系我!!
顾经理 50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