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要转户,怎么转?什么流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我要转户,怎么转?什么流程?

叩富问财 浏览:335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转户具体的流程具体如下(适用于既有上海股票,又有深圳股票的客户):



1、在当天没有交易、申购新股和配股的情况下,时间最好选在交易日9:00-10:30,客户本人带身份证、股东卡、银行卡到原营业部柜台直接领取深圳股票转托管和上海股票撤销指定交易表格;



2、客户本人直接找原营业部负责人签字(不与其他任何人谈论转户话题,只向营业部负责人简单说明必须转户的理由,并强烈要求签字);



3、原营业部负责人签字后,客户本人到柜台出具本人身份证、股东卡和银行卡,并告知申银万国深圳A股席位号:373400,开始办理深圳股票转托管、上海股票撤销指定交易业务,取得加盖印章的深圳股票转托管单(如果有深圳股票,办理转托管需交30元,到我部凭转托管单退还);



4、当天最好选在交易日13:00-14:30,客户本人带身份证、股东卡、银行卡和加盖印章的转托管单到我部办理开户手续;



5、在交易日9:00-16:00,客户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和第三方存管协议到银行办理第三方存管业务。

2.直接新开股东账户

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去营业部办理转户比较不方便,一个人名下是可以新开3个证券账户的,所以对于持仓不是特别多的,建议直接新开证券账户,然后把原先的证券账户卖出之后资金直接转入新的证券账户,这样无需跑营业部柜台办理,直接网上就可以办理了。

通常转户多数都是因为佣金或者服务不太好,所以开户之前最好联系客户经理先了解清楚再办理。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欢迎随时添加微信交流。

发布于2022-11-8 09:11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沈阳转户时原券商要求结清所有利息才能转,符合监管规定吗?
这个要求是符合监管规定的。如果投资者要办理信用账户也就是两融账户转户,按照监管要求和账户业务办理规则,确实需要先结清账户内所有未归还的融资本息,才能办理销户转户手续,这是为了理清账户的...
资深张经理 110
转户的时候能不能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
你好,这个是看个人需求的哦,按照目前的证券账户转户规则,转户的时候是可以只转沪市股票不转深市股票的。正规上市券商,全国100多家营业部,佣金市场内部成本价,问问我,价格惊喜!
首席卢经理 97
证券转户需要什么手续?证券转户流程详解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证券转户需要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营业部柜台办理。开通证券账户建议选择佣金更低的证券公司,可以直接找我在线办理,佣金包您满意的!
首席柯顾问 16563
请问股票转户流程复杂吗?这里总不让我转户,烦。
本人持身份证、股东卡、挂银证转帐的存折(或银行卡)在周一到周五的交易时间去原证券所开户的营业部柜台,告诉柜台人员说要转户,然后办理撤消上海指定交易。股票交易的成本,我们比较便宜,欢迎选择我司开户...
安经理 24834
鞍山市转户的时候,账户里的基金和理财可以一起转吗?
鞍山投资者办理证券转户时,账户里持有的封闭期内基金、场内基金是可以跟着证券账户一起办理转户的,普通开放式基金如果是托管在原券商的,也可以随账户一并转出。如果是券商平台发行的专属理财产品...
资深张经理 109
你好,请问我想转户怎么转啊?我现在的证券公司手续费太高了
转户是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比较麻烦,建议您重新开户现在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57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