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8-6 09:49 成都
想请教一下大家,持有港股每天还扣费是真的吗?港股适不适合长期持有啊?
我看到很多人推荐基金定投,说是适合理财新手,那我怎么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做基金定投呢?
短债基金有风险吗?适不适合长期持有啊?
基金定投到底是什么?我这种理财小白适不适合做基金定投啊?
基金定投的风险大不大呀?对于理财小白来说,适不适合做基金定投呢?
恒生科技ETF适合做波段吗?还是长期持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