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股东账号,无法交易委托,怎么处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无股东账号,无法交易委托,怎么处理,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152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提到的“无股东账号无法委托”的问题,通常是因为您的股票账户还没开立对应的股东账户,或者开户后没有下挂到您的资金账户上。

处理起来很简单,分两种情况:如果您是刚开户,一般券商会自动为您申请沪A和深A的股东账户,这个过程需要1到2个工作日,您稍等一下就好。如果开户后一直没法交易,那可能是账户没下挂成功,您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服或在App里找到“业务办理”板块,在线补办一下股东账户就行,现在基本都是手机上点几下就搞定,不用跑营业部。

开户和后续业务办理难免会遇到小问题,找个专业客户经理能省心很多。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如果您需要协助或想开一个流程顺畅、有专人指导的低佣金账户,欢迎点赞并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我为您一对一办理。

发布于2026-1-27 20:1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出入金有何规定,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港股出入金需遵守国家外汇管理规定,主要涉及5万美元/年的个人购汇额度限制,入金通常需通过境外账户中转,出金则需注意券商平台费及汇率转换问题
小思经理来咯 2269
如何算亏了多少点,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亏了多少“点”通常有两种口径:亏了多少个点(=百分比)亏损点数(%)=(买入均价−卖出均价)/买入均价×100%例:10元买,9.5元卖:(10-9.5)/10=5%→亏5个点亏了多少...
小鹿经理 3416
申购新股委托有效时间,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先给结论:新股申购委托**只在申购日(T日)的特定时段有效**,**9:25–9:30不能申购**;沪市9:30开始,深市/北交所9:15开始;**15:00截止**,过了就无效。--...
欧阳岐金 773
深圳证券怎么开户账号?,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深圳一般证券开户的佣金是默认值万三左右,对于短线投资的投资者是很有必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低费率账户的,对佣金有着特殊要求需要在线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就可以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啦(线上的客户...
资深小陆经理 66
溢价率从哪看,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溢价率的查看途径有多种,以下为你详细介绍:可转债溢价率以同花顺软件为例,进入个股分时或K线页面,在页面下方找到“盘口”或“简况(F10)”栏目。在盘口数据中,通常会直接显示“转股溢价率...
基金程老师 2791
同花顺分时成交量不见了,如何找回,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当同花顺分时成交量不见了,可以尝试以下步骤找回:检查软件设置:打开同花顺软件,进入设置界面。找到并进入“显示设置”选项。确保“显示成交量”选项已勾选。如果未勾选,请勾选后确认。重新登录...
小鹿经理 86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