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成本为负数好不好,有知道的朋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成本为负数好不好,有知道的朋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8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成本为负其实挺有意思的,它通常是因为您通过长期持有、反复做T或分红送股,已经收回了最初投入的本金,甚至还有盈余,这时账户里显示的持仓成本就可能变成负数。这当然是好事,说明您在这只股票上已经处于“纯利润”状态,心理压力会小很多,股价后续的波动只要不跌破您的盈利线,都是在赚多赚少。

不过也要注意,成本为负不代表可以完全不管。如果公司基本面变差或者市场行情转向,该止盈时也得果断。我是前十券商的专业顾问,可以帮您分析持仓结构和后续操作策略。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欢迎点赞,想获取更具体的建议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详细沟通。

发布于2026-1-24 23:2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价横盘突然放量好不好?
良性突破放量利好,诱多放量出货利空,结合位置判断即可。
证券董经理 90
主力资金流入是负数好不好,新手想要了解
你好,主力资金流入为负数的含义基本定义主力资金流入为负数表示:主力资金净流出状态主力卖出金额大于买入金额大资金在减持该股票主力资金流入为负数的具体影响1.短期影响通常被视为负面信号:主...
量化张经理 3186
融资的股票好不好,怎么判断
在满足以下主要条件的情况下,用户有资格申请开通融资融券服务。1:证明交易历程满六个月是参与融资融券的硬性指标。2:账户审核标准之一要求普通账户在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金或资产超过50...
资深梦梦经理 14603
股票成本为负数好不好,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股票成本为负数是完全可能的,而且通常这被视为一种非常理想的状态,说明您的这笔投资已经处于绝对盈利和安全的位置。这通常是通过长期的分批卖出和盈利兑现实现的。举个例子,您买入一只股票后,它...
资深顾问胡 889
股票成本为负数好不好,请教一下老师
你去买东西的时候,有人说不要钱,还倒贴给你,你自己说,好不好,你要不要嘛
证券百科小罗 2849
股票成本负数好不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你好,股票成本变成负数是件好事。当股票成本为负数,意味着你前期的盈利已经超过了当前持有股票的市值!欢迎随时咨询我开户,佣金优惠,正规券商!
顾经理 14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