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到高点卖不掉怎么办,谢谢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涨到高点卖不掉怎么办,谢谢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123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遇到股票涨到高点卖不掉,通常是因为挂单价格没跟上实时成交价,或者买单太少没人接。建议你挂单时参考实时买一价,别挂太高,同时留意市场交易活跃度,冷门股可以分批挂单避免堆积。遇到极端行情或涨跌停时,可能需要排队等待成交,保持耐心别着急。

我是前十券商的客户经理,平时除了帮客户申请低佣金,也会提供交易策略辅助。如果需要优化操作或遇到类似问题,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帮你快速疏通交易卡点!

发布于2026-1-16 18:26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一、基础交易规则硬性限制(最常见)T+1制度,当日买入不可卖出当天买进的A股,当日无“可卖数量”,必须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可转债T+0不受此限。不在有效交易时段交易日9:30–11:...
珍珠大王驾到 150
会不会有的时候想买买不上,想平仓的时候,有卖不掉?
“您好~买卖双方情况的~股票账户只需准备好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和一张可支持使用的银行卡||手机上一步式股票账户流程||只需要几分钟就能申办的||不需要花费太长的时间这边上市证券公...
资深張经理 6855
股票均价怎么卖不掉股票均价股票均价不怎么不好
持仓均价仅作成本参考,实际成交看实时盘口价格,挂价偏离现价自然无法成交。
小媛经理 1018
你好,我有一支股票连着跌停二天,想卖掉一直都卖不掉,有什么好办法
您好,理解您遇到连续跌停无法卖出的焦急心情。这种情况确实非常棘手,因为当股票处于跌停状态时,卖单远大于买单,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交易规则,您的委托单会排在巨大的卖盘后面,很难成...
资深王经理 2367
股票撤单委托为什么撤不掉,请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撤单委托有时撤不掉,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一种是交易时间问题。在集合竞价阶段,9:20到9:25之间是不允许撤单的。如果你的委托单在这个时间段提交,就撤不掉。比如你在9:22想撤单,...
资深赵经理 6663
想了解下,股票卖出为什么卖不掉啥原因呢?
股票卖不掉常见原因:跌停封死,没人接盘;挂价太高,没轮到成交;A股是T+1,当天买的不能当天卖;股票停牌、退市整理期限制;账户休眠、权限未开(如ST、科创板)。
欧阳岐金 16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