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4-14 14:51 上海
请问科创成长层和科创版要同时开通还是分别开通?
假如我开通科创版后,我不购买科创版股票,若科创版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科创版 ETF 是否需要科创权限才能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