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说说,国信证券到底行不行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国信 证券入门手册

有谁能说说,国信证券到底行不行

叩富问财 浏览:961 人 分享分享

创作提示:以下关于国信证券相关的回答,为入驻平台理财师的个人理解和看法,并不代表理财师为该公司的员工,也不代表平台支持该观点。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国信证券是老牌券商,实力和口碑在业内都挺不错的。业务挺全面,从股票交易到基金、理财等服务都覆盖,线下网点也多,尤其在一些重点城市服务挺到位。如果你是做普通股票交易或买基金,它家的系统稳定,客服响应也及时,没什么大毛病。

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专业顾问,如果你有开户或配置需求,可以联系我申请更优惠的佣金费率,同时提供股票、基金等理财组合建议。需要帮助的话,欢迎点赞并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给你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6-1-2 11:4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止损设多少合适,不止损行不行?
短线一般设**3%–5%**,波段**7%–10%**,按关键支撑位更稳妥。**不止损不行**,遇到黑天鹅或趋势破位,容易深套难以回本。不构成投资建议。
欧阳岐金 2248
有没有谁能说解释熊市的含义。
(1)熊市指股价持续下跌的市场阶段,通常伴随经济衰退、资金撤离或悲观情绪蔓延。(2)熊市特征包括指数连创新低、成交量萎缩、投资者避险情绪增强等。(3)熊市中,多数股票下跌,但部分防御性...
小鹿经理 619
有谁能说说证券账户可以随便开吗这个事儿呀?
你好,证券账户可以开上市的,选择我司佣金低哦,选择证券公司,您可以考虑服务、费用和交易体验等多方面因素。少数中大型券商能够以成本价佣金申请开户,低佣金,服务好可以选择我司开户,国内老牌...
首席卢经理 1281
有谁能说说,港股通为什么买入就赔6%,这正常吗?
您好!港股通买入就显示亏损6%左右,这并非真正意义上的亏损,主要是由于汇率换算和交易成本等因素造成的显示差异。在港股通交易中,投资者通过人民币买卖港股,而港股是以港币报价交易的。在交易...
基金程老师 1736
国信证券可以开通港股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国信证券是可以开通港股通权限的,开通港股通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人民币,券商手机开户的手续费费率在万分之2.5,开户手续费的额度每家证券公司都不一样,主要根据资金量的...
资深小陆经理 535
我想去开户,有谁能说下开户的流程吗
您好,很开心为您解答,现在疫情严重,各券商都建议手机在线办理开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在家就可以轻松开户炒股,找线上经理是可以申请到优惠的佣金哦!具体开户流程参考如下:①准备身...
资深李经理 92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