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涨停是什么颜色?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涨停交易指南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是什么颜色?

叩富问财 浏览:82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A股涨停了还是红色,不是金色,也不会是紫色,这个和打游戏装备升级不一样
港股上涨倒是绿色

发布于2021-7-22 14:1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涨停颜色肯定是红色的,跌停是绿色的,当然有些软件可以设置颜色显示,涨停的当天K线图会显示为粉色

发布于2021-7-22 14: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涨是红色,跌是绿色,涨停后会在分时k线图上方形成一条直线,跌停就会在分时K线图下方形成直线,不同的交易软件会有不同的显示方法,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22 14:13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涨停肯定是红色呀,baga。祝您生活一般

发布于2021-7-22 14: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涨停是红色的一根大柱子,欢迎详细了解

发布于2021-7-22 14:1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涨停是红色,港股涨停是绿色,希望回答对您有用!联系我协助开户直接享受超级低廉的佣金手续费!

发布于2021-7-22 14:2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红色,希望答案能够帮到您,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1-7-22 14: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涨的股票在行情软件里都是红色,涨停的颜色也是红色。

发布于2021-7-22 14: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交易软件中我们一般看到上涨的股票都为红色,下跌则为绿色

发布于2021-7-22 14:47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上涨都是红色,下跌就是绿色的,超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1-7-22 14:54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股票涨就是红色,涨停也是红色的。

发布于2021-7-22 15: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国内一般红色的都是代表往上涨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22 16:20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是红色的就是上涨的,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23 09: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为什么称为20cm啊?这怎么理解?
您好,股票涨停或跌停叫20cm,是股民对创业板、科创板±20%涨跌幅的形象俗称,用长度单位类比涨跌幅度。A股不同板块涨跌幅不一样:主板是10%,俗称10cm;创业板(300开头)、科创...
资深王经理 79338
股票涨停、跌停限制幅度是多少,ST股票有何不同?
普通股票常规涨跌幅(当日有效)1.沪深主板(60/00开头)普通个股:±10%同ST*涨跌幅(2026.07.06起执行),当前截至2026.07.05号ST*按旧规±5%,涨跌幅各5...
资深顾问魏 160
股票涨停或跌停时,已设置的条件单还能正常触发并成交吗?
股票涨停或跌停时,已设置的条件单能否触发并成交,取决于条件单的触发规则、委托价格,以及涨停/跌停板的盘口供需情况,具体分两种场景说明:一、涨停板场景触发层面若你的条件单是**“股价涨到...
1997
股票涨停、跌停的涨跌幅限制标准是多少?
(1)A股主板股票每日涨跌幅限制为±10%,ST类股票为±5%。(2)科创板和创业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3)新股上市首日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次日起恢复常规规则。(4)了解这些规则...
小鹿经理 386
我来问问,通达信把涨停板调成特殊颜色该怎么做呀?
方法一:系统设置(最简单,全局生效)1.打开通达信→进入任意股票K线图。2.按快捷键Ctrl+D(或点顶部:工具→系统设置)。3.切到设置4标签页。4.勾选:启用涨跌停颜色、应用到表格...
珍珠大王驾到 28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