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股票和ETF佣金都低的股票账户,深圳有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个股投资工具 ETF投资宝典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想开个股票和ETF佣金都低的股票账户,深圳有吗

叩富问财 浏览:35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深圳可以开股票和ETF佣金都低的股票账户~我是您的专属客户经理,能帮您对接银河、中泰这些在深圳支持双低佣(股票+ETF)的券商线上通道,直接给您最新的开户入口,帮您锁定更低的双向费率,全程指导线上开户步骤,后续不管是深圳本地服务还是费率核实,有疑问随时找我解决,不用自己跑网点~

接下来给您理清楚深圳的双低佣账户办理方式:
- 选支持双低佣的券商:银河证券(股票、ETF佣金都能做到更低)、中泰证券(深圳地区适配性强,双向费率有优势),都是头部平台
- 选开户渠道:走擒牛小组公众号开户,优点很突出——不用对比多个券商,点链接直接开,流程同步绑定深圳地区的双低佣权益,还能快速完成信息填写
- 避开这些坑:
- 深圳线下营业部开户,股票和ETF佣金通常偏高
- 自己在券商APP开,拿不到双低佣,可能只优惠单一品种
- 办理流程:
1. 点击专属链接进入对应券商开户页
2. 填手机号、传身份证、完成视频核验
3. 绑定一类银行卡提交,1个工作日内开户成功,双低佣自动生效

直接点我头像找我就行~我是专业客户投资经理,不光能帮您拿到深圳的双低佣开户入口,还能提前帮您确认费率覆盖范围,开户后发交易费率的查询指引。后续您交易股票或ETF时,要是有费率核对、功能操作的问题,随时找我都能快速响应~大家也可以关注擒牛小组公众号,后续有开户细节、佣金调整的问题,都能在公众号里快速获取帮助~

发布于2025-12-27 21:4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股票账户,需要哪些条件呢?
满十八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线上即可办理。券商证券开户一般佣金默认万三左右,如果您的是资金量比较大的投资者,券商会根据您的开户需求为您调整佣金。开户前提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优惠开户...
资深张经理 20528
我想开个股票账户,交易股票低佣金开户都需要什么?
您好,交易股票低佣金开户,需要满足资金条件,加我微信,为您详细解答。股票开户需要18岁以上的,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过户费和印花税单独收取的,不过每家佣金不一样,投资者可以综合对比...
首席张经理 3641
想开个股票账户,怎么才能开到万一佣金的股票账户
想开个股票账户,现在券商都有低佣金渠道的,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左右的,低佣金需要通过线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要低佣金账户就找客户经理,线上联系即可,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满18岁)和银行卡。...
资深小静经理 1137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请问要怎么办理?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网上能开手续费低的股票账户是真的,投资者需要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选择正规券商官网、APP开户,可避免受骗。券商不同股票交易的费用也有差异,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的客...
资深小静经理 8461
想开个股票账户,有没有靠谱佣金又低的券商推荐?
想开个股票账户,我司是靠谱佣金又低的券商推荐。炒股交易手续费默认万三,跟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能为您争取到一个比较优惠的佣金佣金费率,我司网上在线开户佣金有新政策,联系我开户佣金直接给...
首席卢经理 391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请问该怎么办理?
你好!开股票账户的话可以直接手机下载相关的APP,然后开户就可以,流程如下:1、找到要开户的客户经理,获取一个低佣金开户渠道2、填写手机号3、选择您要开通的营业部,然后点击下...
资深顾问胡 70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