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炒期货可以不加杠杆哪个好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杠杆 加杠杆

谁能告诉我,炒期货可以不加杠杆哪个好呀?

叩富问财 浏览:109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都好看你自身的适应能力不清楚,加微信给你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5-12-23 12: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不加杠杆和股票哪个风险大些,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这是个好问题,期货的风险主要来自己杠杆,如果把杠杆去掉的话,风险比较股票还容易控制,因为期货当天买当天就能平仓,而且双向交易,灵活的很.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正规期货经理 239
期货可以不加杠杆买吗?全额保证金交易可行吗?
您好,期货交易默认是带有杠杆机制的,但在实际操作中,您可以通过调整仓位,实现类似“不加杠杆”的全额保证金交易效果。比如您有10万元资金,交易某合约,一手价值10万元,您只买一手,就相当...
期货经理小玉 3026
我想给股票加杠杆交易,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弄啊
您好,杠杆就是开两融借钱炒股,开通要求是账户资金满足50万,180天以上的买卖经验。我司利率十分划算,低至5.0%,没有门槛费率联系我在线获得!
量化张经理 5911
谁能告诉我,股票量比数值大好还是小比较好呀
您好,量比=当日开盘至当前成交量/过去5个交易日同期平均成交量。1.正常区间:0.8–1.5,反映常态换手,无极端情绪。!股票开户可随时咨询我,我司上市券商,可以给到您更好服务!
顾经理 951
谁能告诉我,股票交易佣金哪家低哪个好呀?
各大证券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但通过客户经理协商可调低至更优费率,具体降幅需根据资金量、交易频率综合评估,合规范围内最低不会低于万三。证券开户想要办理低佣金有以下几个方式:1...
资深小静经理 1215
期货不加杠杆可以赚钱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期货不加杠杆可以赚钱吗?可以,但逻辑上存在矛盾。核心观点期货的本质设计就是杠杆交易。如果不使用杠杆,直接持有全额保证金,虽然风险大幅降低,但也就失去了期货相比现货的核心优势。不加...
期货黎经理 9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