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只股票处于下跌幼年期该卖出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在一只股票处于下跌幼年期该卖出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6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即为K线理论上的渐落期,也称初跌期,由于多数股价都已偏高,欲涨乏力的结果,不少投资人于较难获利之余已开始反省。此时大主力多头均已出货不少,精明的投资人见利渐减少,套得饱饱的中散户们心里虽然产生犹豫,但还是期望着行情仅是回档,期待着另一段涨升的到来,甚至买进摊平的实例也到处可见,只有冷门股已开始大幅下跌,此为该段行情的重要指标之一。

发布于2021-7-17 16: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防止被套牢,祝您炒股愉快!

发布于2021-7-17 20: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时候先不要着急卖出,多观察一下,超低佣金开户找我!

发布于2021-7-17 20:07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多持有一段时间,结合股票的实际行情与走向,再决定是否卖出,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7-20 14: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卖出股票时对数量有什么要求?
一、主板(600/601/605、000/001开头)买入:1手=100股,必须是100的整数倍(100、200…)。卖出:≥100股:100的整数倍(如300、500)。<100股(...
18407
为什么当天卖出股票无法转账出去?
当天卖出股票还没有经过结算机构结算所以无法转出。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3669
我当天卖出股票可以继续再买入其它股票吗?
可以的,这个是没有限制的。点我预约即可享受成本价佣金
張经理- 14763
如何融券卖出股票?
你好,投资人,我司上市券商,融资融券利息无门槛5.0%,开户选择证券公司首先看他们的佣金和服务,融资融券开户需要满足条件临柜办理,账户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还有6个月...
量化张经理 9089
卖出股票要交哪些费用
您好,具体咱们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详询的,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开户,在开户以后可以让客户经理去帮忙调低佣金,佣金高低和资金量多少有关,但是我司不看资金量直接都做成本价的!!目前股票的手续费主...
资深小静经理 112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