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4-25 14:16 深圳
同一支股票,当天早上全部卖出后又买进来,笫一笔盈利是不是也算在笫二笔交易上!笫一笔等于没挣钱?
为什么我每交易一笔股票就要收取五元的手续费呢?
卖股票时,一笔单子,分多次成交的,是怎么收手续费的?
股票开户手续费怎么算?是最低5元一笔吗?有了解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