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过股东帐户,请问还能开深圳帐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已开过股东帐户,请问还能开深圳帐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470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每个人最多可以开通三个账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在家就能办理,随时开户手续费还更加便宜,我司交易手续费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1-9-23 16: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每个人最多可以开通三个账户,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1-7-16 10: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需带上您本人身份证;银行卡;通过手机开户;现在最快也最节约您时间的方式就是手机开户;我司免费投顾指导操作;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1-7-15 16: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位投资者是可以拥有三个股票账户的,您是可以继续开通账户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1-7-15 15: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东账号有两个,包含深圳股东账号和上海股东账号。每个人可以新开三个股东账号。开户欢迎预约我

发布于2021-7-15 15:3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开通办理的,一个人可以办理开通三个账户的现在新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发布于2021-7-15 15: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东账户就是分沪市和深市的,您先了解清楚相关知识再办理。

发布于2021-7-15 14: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的。,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手续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准备好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我司佣金业内超级低价!

发布于2021-7-15 14:1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5 14: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个完整的资金账号下面包含了上海和深圳的股东账号,可以下挂不同的多家股东账号,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21-7-15 14: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办理过账户,是可以在新开深圳账户的,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的,推荐您选择正规上市券商进行开户,服务优质,方便快捷!
我司开户不怕您对比!佣金直接给到底部!

发布于2021-7-15 13: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现在一人可以开通三户哈,想要新开账户联系我协助办理,费用非常优惠,低至业内成本!

发布于2021-7-15 13:52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已经有股东账户了直接通过券商官网进行交易软件的下载就可以了,目前开户给您极低的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21-7-15 13: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通啦证券账户的操作在交易软件中就可以直接进行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5 13:2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直接就可以在交易软件中开通

发布于2021-7-15 13: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然可以,深市账户可以开通二十个,但一般都开不到这么多,超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1-7-15 13:22 乐山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每个人可以开20个深市股东账号的,在网上就可以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可以独自办理,但是网上自主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比较高。联系我即可超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1-7-15 13:13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因为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您可以选择在网上开通一个新的。

发布于2021-7-15 13: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移动手机上就可以自助办理股票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办理了,我司佣金调整包您满意!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7-15 13:0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在同一个证券公司只能开一个账户,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几分钟就能解决,不同券商不同的营业部手续费都有区别,我司直接地板价的佣金!联系我就能节省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7-15 12: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9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己经注册了帐户,为什么还要股东帐户,怎样选。
您好,咱们注册的证券账户是“总账户”,股东账户是沪深交易所发的“交易身份证”——没有股东账户,根本买不了沪深股票。
资深顾问魏 1240
我已超过3个深圳帐户,新开华泰帐户还能进行深圳帐户交易吗
深圳账户转户开户也是可以使用的,不需要指定券商。
老牛经理熊熊 306
无股东帐户,查无权限管理入口,要怎么处理
您好,无股东帐户,可以找我新开,帮您查询账户问题,开户直接手机上办理即可!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市场内较低的!您可以联系一下券商的客户经理咨询佣金问题,如佣金过高可要求调佣或者新...
顾经理 1240
上海A股、深圳帐户开户当天可以交易吗
您好,一般是当天开户,下一个交易日才能交易喔,我司开户佣金比其他券商优惠的
理财刘经理 15036
股票开户后,股东帐户是什么?
亲爱的投资朋友,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股票开户后,股东帐户是股东账户是记载您所持有的股份的法定账户载体,由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授权恒泰证券为您办理股东账户开户操作,并通过开立资...
资深顾问胡 16582
你好,请问华泰证券一个人能开几个帐户?
选择我司,办理成本价佣金开户。您好,华泰证券股票开户的交易手续费大约是万分之三,资金量和交易频率对交易佣金都会有影响,开户前单独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开通,还能协商佣金费率,随时随地都可以办...
资深高经理 84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