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建议不?

叩富问财 浏览:141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其实不会有直接的资金损失或信用影响,但确实有一些细节要注意。如果账户里没有资金、没有持仓,通常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但部分券商可能会对长期不交易的账户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具体看券商政策)。另外,如果未来想重新使用,可能需要更新过期的身份信息或风险测评,会稍微麻烦点。

如果暂时不想投资,建议可以先放点闲钱做国债逆回购或者货币基金,保持账户活跃,避免休眠。如果需要恢复使用或查询状态,可以联系我协助处理。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顾问,提供账户维护建议和低佣金服务,有需要可以点头像添加微信,一对一帮你解决问题!

发布于2025-12-15 21:4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交易佣金是依据什么来计算的呀?
交易佣金通常是根据您的成交金额乘以约定的佣金费率来计算的。现在券商默认的交易手续费是万三,市场上默认的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想要低佣金是可以提前预约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申请的,开户经理会根...
资深小陆经理 29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怎么查证券佣金费率,您有什么建议?
佣金费率可以查询交割单的,证券开户佣金并非固定值,一般都是可以调整的,开户前可以对多家证券公司进行一下比较,了解不同券商所给手续费的情况,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
资深小周经理 1124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14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核心后果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此外还可能占用开户名额、存在信息泄露风险等,不过不会产生费用也不影响个人征信。具体后果如下:账户休眠,使用需激活若证券账户连续3...
刘经理 2777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股票呢?
选股的本质是“在能力圈内,用可验证的标准,挑出风险收益比最优的标的”。建议按以下四步执行:1.先定能力圈只盯你看得懂的行业(工作相关、日常能接触)。圈外公司再热也不碰,避免信息劣势。2...
首席常经理 2686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6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