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户手续费多少,哪个券商,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手续费 手续费计算器 2025合规券商名单

你好,开户手续费多少,哪个券商,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1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现在开户默认手续费一般是万3左右,不同券商差别不大。不过你可以提前联系网上的客户经理申请调低,这样比直接在app上开要划算。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可以帮你申请更优惠的费率。

如果想低手续费开户,建议点我头像加个微信,我司有专属渠道能帮你申请调整,还可以提供快速通道和一对一咨询服务,省钱又省心!

发布于2025-12-14 01:0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收取的费用(含代收规费),想要交易费用低都是要提前网上联系客户经理才能拿到低佣金账户的。佣金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 3‰(0.3%),A 股单笔佣金不足 5 元按 5 元收取,

欢迎找我开户,我们支持同花顺交易,我司炒股佣金真的是很便宜的,开户选我了!

发布于2025-12-15 12:59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01
有条件单的券商,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有条件单是券商提供的一种智能交易工具,您可以预设触发条件和执行价格,当市场达到您设定的条件时,系统会自动执行交易指令。比如可以设置"当股价涨到XX元时买入"或"当股价跌到XX元时卖出"...
首席张经理 1306
券商开户哪家佣金低,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直接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分之三左右,现在的交易佣金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佣金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券商共同商量制定。开户前要与多家券商的佣金进行对比,或者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申请办理低佣金的...
资深黄经理 1775
方正证券买股票手续费,有人能通俗说下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方正证券现在股票开户的交易佣金在万2.5,手续费费率是由投资者与券商共同协商决定的,每个人的手续费可能都是不一样的。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现在网上办理...
资深小陆经理 1185
你是哪家券商的经理?佣金万几?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我司是国企老牌上市券商。如果是自己开户,每家证券公司默认佣金是万三左右,而且这个佣金不可调,建议你提前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商量沟通低佣开户,开户成功以后,会成为您的专属客户经理后续不懂的...
资深小婧经理 1566
股票买卖都要手续费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确实会产生手续费,这是交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具体来说,佣金是交易金额的百分比,而我司的默认佣金是万三,同时我司可以提供一定的优惠。另外,A股的印花税是万分之五,港股的印花...
首席张经理 15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