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卖出股票时,印花税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单边收取,只在卖出时产生,买入时不收。这是国家统一规定的税收,所有券商都一样。
关于股票交易费用,除了印花税,佣金是可以协商的。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业的低佣金渠道。如果对我的回答认可,欢迎点赞,并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为您提供更详细的费用说明和专属服务。
发布于2025-12-13 06:49 广州
A 股印花税收取标准、收取方向,个人散户可以减免吗?
印花税是在什么时候收取的,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可否分享一些经验,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收费标准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股票持有时长不同对应的红利税收费标准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