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什么条件可以是参与进科创板的打新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是要什么条件可以是参与进科创板的打新呀?

叩富问财 浏览:251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想要参与科创板的打新,要求您能满足的条件有:

1、首先是对于年龄不要超出七十周岁,另外需要您有股票证券交易的时间要达到24个月(也就两年以上)时间才可以的
2、然后对于资金要求,需要您前20个交易日里的日均资产在50万元及以上才可以,其中这50万是证券账户的现金、股票市值、基金、债券等等、但是不包含您融资融券买入的有价证券的
3、最后就是需要您的风险承受能力等级应为C4及以上的才可以办理开通。同时能满足以上条件即可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进行办理开通就可以的了、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操作。

开户联系我,一对一免费指导办理,免费享受:vip账户+成本佣金+8大福利

发布于2022-4-30 14:4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户需要什么条件?开通科创板要满足哪些要求?
科创板开通的条件资金50万以上,两年的交易经验等
资深顾问曹 19455
科创板开户,开户后参与科创板网下打新,券商在打新规则解读和佣金收取上怎样?
开通科创板必须满足的要求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上和有2年的交易经验。证券开户佣金主要默认是万分之3左右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值,一般来说选择不同的开户渠道所开出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可...
资深小梦经理 922
新开股票账户,多久可以参与科创板的网下打新,有哪些参与门槛和技巧?
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后,通常可以立即参与科创板的网下打新。参与门槛包括近20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以及具备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至于技巧,建议关注招股说明书、发行日程和配售规则,合理分配资...
资深董经理 837
我想融资炒股,怎么参与?要什么条件吗?
您好:融资佣金利率都是不固定的,直接找客户经理调整即可,托管资产必须是50万以上,开户即可5.0%的利率,佣金成本
徐顾问 6415
您好,请问现在可以参与科创板的打新吗?科创板股票交易需要什么要求?
炒股科创板佣金通常是万3,开户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是有机会获得科创板低佣金开户方案的。线上自助开通科创板权限,最简单的就是登陆自己的证券账户,再找到权限管理,点击权限管理进入...
资深小唐经理 1270
开通科创板的需要什么条件啊?我这边怎么开不了
科创板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要求,2年证券交易经验,属于积极型或者激进型的客户,才可申请开通。
董经理 21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