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需要市值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需要市值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叩富问财 浏览:293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参与科创板打新确实需要市值,这是基本要求。具体来说,你需要持有上海市场的股票(沪市A股),并且在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市值达到1万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对应一个申购单位(500股),申购数量通常是500股的整数倍。

实际操作很简单: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需要有2年交易经验和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然后持有足够的沪市股票市值,等新股发行时在交易软件里申购就行。中签后再缴款。

以上是关于科创板打新市值要求的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我是十大券商的专业投资经理,除了提供低佣金账户,还能为你提供专业的打新策略和持仓配置建议。如果回答对你有用,欢迎点赞支持!如需具体帮助,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给你一对一详细指导。

发布于2025-12-8 16:52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05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卖多少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可卖200股,不足200股需一次性全卖;若持仓零散,建议提前合并或分批卖出以降低风险。
小思经理来咯 2579
科创板打新需要市值吗,和主板打新规则一样吗
您好,一般来说账户内有一万以上股票市值是可以申购新股的哦,科创板打新需要沪市对应市值,基础配售逻辑和沪市主板一致,但权限门槛、上市交易规则存在明显差异。开户预约小卢经理办理,给您意想不...
首席卢经理 119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12
在万宁市开股票账户,科创板交易的佣金和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如何?
科创板交易的佣金标准与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不大。我司为投资者提供合理的佣金费率,而打新策略主要关注的是新股申购的时机、市场情绪以及资金安排等因素。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或打新策略有...
小怡经理 867
今天有这么多科创板新股申购,我的市值不够怎么办啊?
你好,市值不够就无法参与新股的申购了,祝您愉快!
周顾问 64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