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不把钱全投入股市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市必备工具

为什么大家不把钱全投入股市呢?

叩富问财 浏览:158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我们常说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因为一旦篮子掉了,所有的鸡蛋都碎了。

对投资者而言,如果我们把所有的钱都投入股市,倘若遇到熊市,那么我们一定会大亏,若运气不好到15年行情那样,就得有多少家庭支离破碎。如果遇到牛市的话,也会赚得盆满钵满。但我们的投资理念不是追逐最高利润,而是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赚取超过通货膨胀的收益。所以我们就要进行资产分配,比如资产的百分之三十存定期,三十理财,十五用来家庭生活开支,二十五以备不时之需。合理的资产分配能够帮助我们抵御风险,不至于在风暴来临之时手足无措。

发布于2021-7-10 20:06 乐山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50%投入股票一旦股市出现熊市,本金亏损不是很大吗?这还是R2产品吗?
我理解您的心情,您可以具体讲一下是哪一款产品如果他真的是r2风险等级那么他大概率不会是将50%投入股市,或者说大部分用于买一些货币ETF或债券ETF。
资深王经理 73
把全部资金投入股票靠谱吗?
您好,不建议这么做。投资应当进行分散配置。可以将高风险股票与低风险理财、基金搭配,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划分仓位,避免因单一品种的大幅波动导致大额亏损。炒股开户还有疑问?现在找我办...
高级胡经理 90
现在开户要钱不?最低多少钱可以入股市?
目前市场佣金在万三,但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享受更低的佣金费率,联系陶经理还有更多惊喜,准备好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网上开户需要本人准备好身份证原件、银行借记卡、手机,办理开户每个券...
黎经理 30710
第一次投入股市,拿出多少资金量比较合理?需要留多少备用金?
建议第一次投入股市的资金量控制在可投资资产的10%-20%比较合适。这意味着,如果你有10万元闲置资金,拿1-2万元试水是比较稳妥的。这笔钱必须是闲钱,即使发生亏损也不会影响你的基本生...
专业张经理 1075
投资者在收到分红后,如何合理规划资金,再投入股市还是另作他用?​
可根据自身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决定,如再投入股市获取更多收益,或用于其他理财、生活支出等。
资深阳经理 307
3万元投入股市,如果每天有3%收益的话,要多久才能财务自由?
"财务自由"这个概念在金融领域没有一个精确的定义,它通常指的是一个人拥有足够的资产和投资收益,可以无需工作依然能够维持生活。然而,如果假设财务自由意味着的资产总值达到初始投资的10倍(...
首席黄顾问 108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