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B股一定要建行卡吗?我A股用的是工行卡。两张卡不好管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B股 A股投资宝典

开通B股一定要建行卡吗? 我A股用的是工行卡。两张卡不好管理。

叩富问财 浏览:203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是券商支持的银行都是可以的,选择正规的上市券商开户,开户本身就不要钱,年龄要18岁,更便捷的手机开户,预约即享受优惠价佣金!

发布于2022-7-8 15:18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
不用必须是建行的卡
只要是四大行的卡都可以的,我司佣金成本价,A,B股可以绑定到一个账户内的
欢迎联系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1-7-7 10:17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办理B股开户时可以绑定工商银行的,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7 10:30 广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银行卡一般是没有限制的,只要是本人名下的就可以,有需要可咨询

发布于2021-7-7 10:3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是券商支持的银行都是可以的,祝您好运

发布于2021-7-7 10: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办理一张工行储蓄卡需要交钱吗
工行储蓄卡(I类户)目前实行“工本费+年费”双免政策:1.工本费:普通借记卡免收;如选定制卡面、生肖卡等个性化卡种,需一次性支付5-50元不等。2.年费:普卡、金卡、薪金卡等均免收年费...
首席常经理 25219
我的中金财富账户关联了两张银行卡,主资金账户(农行)和辅资金账户(建行)。股票账户里的“可取资金”可以转入农行卡却不能转入建行卡。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建行卡没有开通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导致无法进行资金转入操作。建议您联系建设银行的客服,了解具体情况并开通相应的服务。另外,也可以尝试将资金从主资金账户(农行)转出到辅资...
小鹿经理 2093
我开户了为什么还没有股票卡,我只拿到两张证券帐户卡,那是不是就是股票卡
"您好;开账户不会收取开账户费用哦;只有交易才会产生交易费;也就是客户经理们说的交易手续费;另外开账户之前您需要核实一下交易手续费是否包含规费;过户费因为是单独收取...
资深毛经理 14343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但没有建行卡,只有工行卡,在国泰君安能开户不?
您好,在国泰君安是可以开户的,工行卡也都是支持的,另外开通账户是免费的,然后需要您准备好您个人的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了,特别方便的【1】线下开户:选择好证券公司,带好自己的...
赵经理 8090
请问大家:证券账户如何与两张银行卡绑定第三方?
证券公司都支持手机股票开户,网上账户由客户经理指导,出示有效的个人身份证,银行卡信息,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28780
用同一张身份证在同一银行可以办两张银行卡吗?
股票开户可以绑定5张银行卡。手机上就能办理股票开户10分钟即可完成,交易手续费主要根据资金量调整,我司费用行业超低价,欢迎办理!
资深张经理 563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