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玉米涨一个点就平仓赚钱么,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平仓必读攻略

期货玉米涨一个点就平仓赚钱么,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44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然是可以的,现在玉米期货手续费只有一块二,一个点10块钱,肯定是有盈利的,如果想要交易玉米之后可以点头加微信,具体介绍讲解。

发布于2025-12-1 02:1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玉米一手盈利30卖掉会亏本吗,求解答,谢谢
您好,期货玉米一手盈利30元时卖掉是否会亏本,取决于你的实际手续费水平。以下是具体分析:‌关键结论只要手续费总和≤30元,就不会亏本‌玉米期货标准手续费为‌开仓1.2元+平仓1.2元=...
期货黎经理 259
手机自选股同步到电脑,求解答一下吧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求解答一下吧
同步手机自选股到电脑,最稳妥的做法是“用同一券商账号登录同一交易软件”。1.官方软件:若你用的是券商自家APP(如华泰“涨乐财富通”、中信“信e投”等),电脑端下载该券商PC版,用同一...
首席常经理 1702
长期持有股票能赚钱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长期持有股票有赚钱的潜力,但并非必然。关键在于选择优质企业、合理买入价格,并具备长期持有的耐心和心态。若缺乏对企业的深入研究和判断,盲目长期持有,可能面临亏损风险。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
196
我的手机版看股票不能横屏了,点那个箭头没有,求解答,谢谢
盲猜一手,你开了方向锁定或者没有点APP内的翻转按钮
证券百科小罗 3317
基金重仓持股都是涨基金却跌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首先,基金的持仓信息具有滞后性,可能该基金已经调仓了,当前重仓股并非报告中的股票;其次,基金中其他非重仓股跌幅超过重仓股涨幅,也会导致基金净值下跌;另外,基金也会投资其他比如债券、现金...
银泰证券建会 22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