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户期货市场现在还是挺好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市场入门秘籍

我想开个户期货市场 现在还是挺好的

叩富问财 浏览:91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期货市场是大多数的投资选择,因为去年的时候新闻就在报道以前的股民纷纷都进入了期货市场,下面给您说一下期货的开户流程。


开户流程:
1、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写签名照(手写签名需要黑色碳珠笔填写)
2、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好期货APP(个别手机型号不支持,可以联系客户经理)
3、登录注册填写资料(先注册好手机号,之后点击开立期货账户进行填写信息)
4、上传相关证件(相关证件上传不能缺边、不能模糊)
5、视频回访(视频验证的时候保持网络畅通、无其它噪音)
6、等待审核(会以短信方式提示)
7、审核通过后进行银期签约(不同银行签约不同,手机版、电脑版、银行柜台三种)
8、次日可以交易(白天开通完,最早晚上可以交易。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是从夜盘开始白盘结束)


以上就是问题的答案,有什么关于期货的问题和期货开户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加VX咨询我,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2 15:0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65
,你好,我想开个户,现在可以开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各大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一般默认是万三的,低佣金开户先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谈好佣金多少,开好户之后客户经理会帮您申请低佣金的。网上炒股开户,需要年龄在18...
资深小静经理 961
在?想开个户 如何联系你
想开个户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免费办理,年满18周岁之后,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就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户,几分钟就能办好,欢迎咨询,上市券商股票开户需要使用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银行卡,...
黄经理 4770
你是哪个券商?想开个户
我营业部众多,办理业务方便,交易佣金很优惠,开户专业指导我们公司的佣金,可以达到您的要求,预约我开户佣金做到您满意。
资深罗经理 3791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佣金优惠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降低股票手续费,请参照以下方法: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
资深小周经理 2375
我想开个户!请问佣金有什么优惠吗
股票交易现在的手续费都是可以直接调整的,每家券商的开户佣金额度是不同的,没有固定的标准,如果您考虑办理低佣金账户的话,是可以在线预约好网上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这样客户经理会为您申请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21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