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排到炸板都没成交,还撤不了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炸板

我排到炸板都没成交,还撤不了单

叩富问财 浏览:112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遇到炸板排单未成交且撤不了单,常见原因是当股票封死涨停或跌停时,买一卖一堆积了大量挂单,排队成交的概率本身就低。如果此时股价突然波动(比如开板后又回封),交易所可能触发临时停牌或延迟回报数据,系统可能出现撤单延迟甚至短暂失灵,导致你的撤单指令未能及时执行。

这种情况建议优先通过券商APP尝试撤单,若遇到系统卡顿可电话联系客服人工处理。作为前十券商客户经理,我司系统经过优化能更快传递指令,开通VIP通道还能提升挂单排队优先级。需要具体指导或优化账户功能,可以点击头像加微信,帮你针对性解决交易卡单问题。

发布于2025-11-27 10:49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14点57后挂单未成交撤不了单,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在A股交易中,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阶段,此期间仅允许挂单,禁止撤单。若在此时段挂单未成交,该委托将自动进入收盘竞价撮合流程。若最终未能成交,系统会在当日清算后(通常为1...
许经理 11271
你好,请问在交易中会出现“部撤”是什么意思,这些零散成交的股票怎么办?,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部撤:部分成交、剩余委托部分撤销。零散成交股票:-可正常卖出,不受最小单位限制,零散股也能挂单卖出。-卖出时直接一起挂单即可,系统会自动处理。
老牛经理熊熊 1388
股票回撤是亏损的意思吗?股票回撤该如何操作?
这个问题很多客户都搞混过,我直接用大白话跟您说清楚。首先,股票回撤不等于亏损,但两者有关系。回撤指的是从某个高点跌到低点的幅度,比如一只股票从10元涨到15元,又跌回12元,这中间从1...
资深小晰经理 49435
比如当天跌停的一股都没有成交,股价按前一天价格收盘吗
只要价格有变动肯定是有成交的,意思就是没有成交,价格会维持原位,不会跌停的。
保险顾问 11898
基金最大回撤率大好还是小好?回撤率小说明什么?
小比大要好,小说明抗风险,大说明不抗风险。
资深顾问邓 45921
尾盘集合竞价未成交撤不了单,这是为啥,求解答。
沪深市场尾盘集合竞价时间为14:57-15:00,其中14:57-14:59是申报阶段,15:00为撮合成交阶段。在14:57之后提交的委托单,或之前提交但未成交的委托单,都无法在集合...
珍珠大王驾到 17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