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股票折价交易是好是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折价交易是好是坏? 股票入门手册

请问一下,股票折价交易是好是坏 ?

叩富问财 浏览:468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大宗折价交易是指大股东在折价抛售股票,大股东可以利用折价来进行短线套利,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7-1 10: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简单理解就是股票打折,折价如果在合理的区间影响不大,甚至对二级市场还有一定的支撑作用,说不定股价还会上涨;但是如果折价较多,股价会很快响应下跌,也有可能造成比较大的震荡和盘整区间,对投资者的耐心和判断是一种考验。

发布于2021-7-1 10:34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情况下折价交易就是指大宗交易有大股东选择便宜一点卖出股票,肯定折价对于股价来说不是好事,如果是好公司,你觉得股价还会涨,您觉得您会折价卖出吗?(这是正常的思考路径)但是如果是大股东有什么急用资金的地方不得已周转股票呢?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所以还是要结合公司的基本面情况来看,我司国有老牌券商,有任何问题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 10: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带散户进机构专用通道打板交易折价交易是骗局吗
您好,声称带散户进机构专用通道打板、做折价交易,基本是骗局。想辨真伪或了解合规交易,直接找客户经理,他们能讲清规则和风险,帮你避开陷阱。具体骗局点:1,机构通道不向散户开放,需千万级资...
资深陆经理 11807
公司的账号是否分为一级,二级账号,一级账号是否可以进行折价交易?
你好,不是的哦,一般来说都是二级市场交易,您说的这种一般是诈骗话术,不要相信,选择正规渠道开户,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佣金低!!!
首席卢经理 2270
贵公司是否有账号分为一级二级账号,一级账号可进行折价交易权限?,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在正规券商体系里,不存在所谓“一级、二级账号”的官方分类,更不会有“一级账号可折价交易”的特权。1.账户只有普通账户、信用账户(融资融券)、机构专用账户等标准类型,权限差异体现在能否加...
首席常经理 1203
股票有大买盘是好是坏,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股票出现大买盘不能一概而论说是好或坏,需具体分析。一方面,它可能预示积极信号:如市场情绪向好、主力资金介入建仓,尤其在股价低位时,大量买入订单会推动价格上涨,形成上涨趋势,此时大买盘反...
许经理 3855
大宗交易折价成交是不是利空?
大宗交易折价成交不一定就是利空,需要结合具体场景来判断。如果是大股东出于个人资金需求进行折价减持,短期内市场会因为抛压预期让股价承压,整体偏向利空。我司的佣金根本不用比!市场给到成本是...
高级胡经理 2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