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怎么把均线加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均线

通达信怎么把均线加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6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在通达信软件加粗均线其实不难。以日K线界面为例,直接鼠标右键点击均线选“调整指标参数”,进入设置页面后,找到“线宽”选项(一般显示为数字1-9),把默认的1改成3或5就能加粗。每根均线可以单独设置粗细,特别建议把60日、120日这类关键均线加粗,看盘时能更快捕捉重要支撑压力位。

搞不定的话可以随时找我,我这有详细的操作图解步骤。平时看盘除了技术指标,更要注意仓位管理。我是十大券商专业顾问,提供7×12小时在线指导,点击头像加微信随时交流,还能送你【新手看盘工具箱】,包含21个实用指标参数设置技巧。

发布于2025-11-23 09:0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开通股东账号,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线上(APP)开通(最快)1.下载券商APP→点开户2.手机号验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3.人脸/视频核验(本人)4.填信息→做风险测评5.绑定银行卡(一类卡)→设交易/资金密码6.勾选沪...
老牛经理熊熊 1398
你是怎么收费的?你是哪个证券的呢?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我司上市的老牌券商哦,联系小万开户,我司可以一对一协助办理,默认万三佣金但是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低到不可思议哦
资深万经理 2698
请问现在全佣金是多少?,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证券交易手续费是万3,低佣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之后再开户,欢迎找小静经理低佣开户。交易费用如下:1、印花税目前是卖出方单边征收,即卖出的时候收取,对买入方(受让方)不再征税,按万五...
资深小周经理 2460
哪个券商软件好,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选择券商软件时,应着重考虑其功能的全面性、操作的便捷性以及服务的专业性。作为上市券商的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指导。我们的券商软件不仅具备实时行情、交易、资讯等基础功能,还提供模...
资深胡经理 2015
通达信和同花顺哪个好?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通达信和同花顺是两款非常流行的股票软件,它们各有各的优缺点,适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通达信的优点是:界面简洁,功能强大,适合技术分析,支持多种指标和公式,可以自定义界面和指标。民间高手和...
首席苏经理 14303
通达信是怎么开万一免五账户的,有人指导一下吗
通达信开户没有万一免五的账户的,免五是违规的,想要低佣金建议网上开户您可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沟通,而且他们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那么您就可以直至协商到满意的佣金再办理开户,他们一般都是...
首席林经理 20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