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技巧,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技巧,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85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时间安排通常建议在上午10:30-11:00和下午1:30-2:00这两个时段参与,此时成交相对活跃。具体操作时建议结合发行规模和市场热度灵活调整,可关注发行公告中的申购细则。

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发布于2025-11-21 09:56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并没有绝对的最佳时间技巧,但有一些经验可以参考。有观点认为,上午10:30 - 11:30以及下午13:00 - 14:00这两个时间段申购,中签概率可能相对高一点。不过这也没有科学依据能完全证实。其实,影响新股中签率的主要因素还是申购数量,多配市值、增加申购额度,中签机会会更大。

我们券商拥有专业的投研团队,会深入分析市场动态,为你提供新股申购的相关信息和建议。同时,我们还能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降低你的投资成本。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就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1-21 09: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回答:
关于新股申购时间,其实中签概率和申购时段没有直接关系,主要看配号和运气。目前沪深交易所都是按申购时间连续配号,理论上任何时间段提交都一样,但实操中有两个小经验可以参考:一是尽量选中间时段(比如10:30-11:00,或14:00-14:30),避开早盘集中提交的高峰,减少配号段被集中“冲散”的可能性;二是尽量固定同一时间申购,增加配号的连续性。但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账户市值(比如沪市1万、深市5千起步)、坚持顶格申购。

我司作为头部券商,系统支持一键打新提醒和智能额度计算,还能根据持仓自动适配顶格策略。需要辅助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帮你开通快速通道,并提供低佣金账户资格(APP直接开一般费率较高)。如果对您有帮助请点个赞,具体策略点击头像私信沟通,免费定制你的打新方案!

发布于2025-11-21 09:5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其实没有绝对的最佳时间技巧。不过有观点认为,上午10:30 - 11:30和下午13:00 - 14:00申购,中签概率可能稍高,但这也没科学依据。想提高中签率,关键是多配置市值,有更多配号机会。另外,坚持申购也很重要。我能为你提供开户相关的佣金成本费率参考。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1-21 09:56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关于新股申购最佳时间,其实并没有绝对准确的技巧。不过有观点认为,上午10:30 - 11:30和下午13:00 - 14:00这两个时间段,中签概率可能相对高些。这是因为此时申购人数多,配号较密集。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新股中签更多还是看运气和申购额度。

我们可为你提供合适的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若有疑问,点赞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11-21 09:56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扰一下,请问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技巧该如何去掌握呢?
A股沪深打新(市值打新)无绝对黄金时段,交易所随机摇号,时间段中签概率均等,不用迷信固定时间。稳妥时段:上午10:00–11:15、下午14:00–14:30,此区间申购人数平稳,避开...
老牛经理熊熊 446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盈利落袋为安为主。主板:开板当日卖出;注册制(科创板/创业板):首日冲高即卖。
老牛经理熊熊 2589
同花顺均线没有了,如何恢复,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快捷键:直接按键盘上的F5键,可在分时图和K线图之间切换,有可能恢复日线K线图显示;也可按Alt+1,尝试恢复默认K线。
高级刘顾问 6740
麻烦问一下,新股申购最佳时间的技巧主要有哪些能具体说说吗?
一、官方规则:时间不决定中签申购→按时间先后连续配号摇号→随机抽取尾号,跟你是第几个申购无关结论:9:30、10:30、14:59,理论中签率完全相同二、实用最佳时间段(避拥堵+统计偏...
张经理 326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新股申购最佳时间技巧都涵盖啥内容呀?
A股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不存在“某个时间中签率更高”,摇号完全随机;时间只影响委托是否顺畅,不影响概率。但:北交所新股确实是“时间越早,配售优先级越高”,这一点和沪深完全不同...
张经理 326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自动扣款,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自动扣款是在T+2日(比如周一申购,周三扣款),当天16:00前券商系统会自动扣钱,不用你手动操作哦~给你捋清楚具体流程哈:你申购新股当天是T日,第二天(T+1)会配号,第...
资深齐顾问 20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