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股用什么指标好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选股用什么指标好呢?

叩富问财 浏览:258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选股可以参考以下几点指标:
第一种:BOLL指标进行选股
第二种:CCI指标

以上的方法需要我们有大量的学习和练习时间,如果我们没有时间学习,您可以选择更多人用的证券公司炒股机器人,每天开盘前会对大盘4000多只股票进行筛选,直接筛选出较好的股票,我们在选出适合自己的股票交易的就行,另外还可以自动寻找买卖点进行交易,可降低因为没有时间盯盘而错过最佳买卖点。

想具体了解智能炒股机器人,欢迎点击右上角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1-6-28 09:2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通达信怎么用自己的指标选股?
使用通达信软件自定义选股的步骤如下:安装和登录:确保已安装通达信软件,并登录账户。访问指标平台:在软件首页左上角点击“指标平台”。创建或添加选股指标:在指标平台右上角点击加号,选择“添...
资深小达经理 32405
选股的时候要看什么指标和基本面
不买业绩连续亏损的•不买大股东频繁减持的•不买财务造假嫌疑(异常高毛利、存贷双高)•不追短期暴涨无逻辑的股票
江北嘴老王 1691
大家都是根据什么指标进行选股的?
您好,这个具体看您是中线还是短线了,可以参考以下几点:1、中线,一般是MACD、OBV、BOLL等比较好2、短线,则是RSI、KDJ是比较适合的所有的指标,应该相互参考,互相...
首席张老师 7311
简单指标选股时,如何同时规避 ST 股和退市风险股?
你好,在利用简单指标选股时,最实用的方法是充分利用您所用股票软件的“排除ST/*ST”内置筛选器。若进行更深入的量化分析,则需将净利润、营业收入、净资产等关键财务指标纳入硬性筛选条件。...
量化张经理 1557
高手是怎么样用最简单的指标选到涨停股的?
每个人思路和方法都不同,建议您多操作锻炼。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4837
新入市的,请翁选股应该用什么指标?怎样去选股?
您好,现在选股是需要结合基本面指标来进行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400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