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

叩富问财 浏览:297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看好后市价格走势的人就会愿意接的,交易股票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协商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现在可以网上选择全国各地开户的券商,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交易费用做到超划算!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操作!!

发布于2021-6-23 09:53 台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开板的时候如果基本面好会有很多游资及机构投资者运作持续拉高,但是也不排除散户进场,如果板住就会有连续的走高
如有疑惑,欢迎随时联系

发布于2021-6-23 09:54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开板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跌,散户都是这个时候卖谁在接,散户机构都有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23 10:5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连续跌停谁在接盘,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股票连续跌停时,接盘方主要分为几类:首先是被动接盘的投资者,包括误操作买入的散户、设置了自动止损/止盈单被触发的投资者,以及部分因挂单时间靠前被撮合成交的买单;其次是机构资金,部分机构...
安经理 1636
散户为什么容易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追涨杀跌:散户总在大涨后情绪化追高,刚好接主力派发筹码;跌恐慌时割在底部,正好被主力捡筹。不懂趋势支撑:买在高位压力区,卖在低位支撑区,节奏完全做反。被情绪左右:贪婪贪心不舍得卖,恐惧...
老牛经理熊熊 578
普通散户可以开新三板账户吗?
新三板开户都是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能开了的。我司新三板优势明显!!专业新三板券商,各项费用给您券商底线价!
首席王经理 10393
都是谁在开低佣金账户啊,我怎么找不到
为达到节省手续费的目的,线上开户不失为一个便捷选项,但在此之前,与券商的客户经理建立联系并明确您的低费要求是关键。手续费的优惠通常与您的账户资金量挂钩。股票买卖活动中,涉及佣金、股权转...
资深高经理 1850
什么是"大宗交易折价"?谁在接盘?
你这问题问得有点模糊呀,不太清楚你想问什么呢。在证券投资领域,有好多专业术语,像股票、基金、债券、期货等等。你可以把问题补充完整,比如想问“什么是股票”“什么是基金”之类的,这样我就能...
资深张经理 60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