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科创板新股利元亨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利 打新股必看问答 利元亨

请问科创板新股利元亨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叩富问财 浏览:278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科创板新股利元亨是6月21日新股申购的,祝您中签

发布于2021-6-21 10:39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申购,未开通科创板权限不能参与对应新股打新吗
是的,未开通科创板权限不能参与对应新股打新。科创板权限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开通。如果您想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先开通相应权限。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协...
首席毛经理 53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呀?
权限门槛:开通科创板,20日日均资产≥50万,A股交易满2年。市值要求:沪市20日日均市值≥1万元(普通沪市股票即可,不用持仓科创板),T-2日计算市值,5000市值=1签(500股)...
老牛经理熊熊 174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800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209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麻烦详细说明
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主要包括以下要点:1.申购时间:科创板新股申购时间为T日,即申购当天的9:30至11:30和13:00至15:00。2.申购额度:投资者根据其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的...
资深胡经理 7803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市值吗,沪市额度共享与计算
您好,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沪市市值,且沪市申购额度与科创板额度是共享计算的。目前开户佣金低至多少要找客户经理协商,而且是全佣,与客户经理沟通协商后就行!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
小蒋经理 6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